闲时安逸

桉奕,小奕,安安都可以。
爱果味棒棒糖,性格还不错,非常颜控(简称老色批)。不定时咕咕咕。
如果我的做法有什么不太妥当的地方,请踹醒我,当然把孩子弄醒就好别出事了🌚🌝
如果对我的文章或者行为有任何不满意和不喜欢那么请指出来,谢谢。
没有雷点,不介意ky,毕竟人的想法多了什么都可能想到啊。当然还是希望不要太过分。
最后,希望各位能有个好心情,磕粮愉快ლ(╹◡╹ლ)
(lofter看多了发现神仙真的太多了,越看我越发现我是个渣渣X﹏X,好好努力吧😭😭)

当少主去叫食魂起床(最后一篇)

男少主,名叫伊焕。

ooc是日常了解一下~

文笔一般垃圾

很多事不是很了解,如果有不恰当的地方麻烦各位大佬指出来,谢谢吖。(ฅ>ω<*ฅ)

祝食用愉快。

我爱小杏,空桑我后宫(๑•̀ㅂ•́)و✧(你闭嘴吧别瞎说)

想看八篇集合的走这里→八篇集合 





[诗礼银杏]

伊焕来到诗礼银杏的房门前。

这是最后一个目标了,叫完诗礼银杏他的许诺就算完成了。


伊焕松了一口气,轻轻推开门。

诗礼银杏穿着雪白的中衣,背对着他,沉默地坐在镜子前。


“已经起来了吗?”伊焕看着诗礼银杏的背影。

诗礼银杏没有理他。


“……小杏?”伊焕上前,疑惑地戳了戳诗礼银杏的肩。

诗礼银杏转过头,一脸的复杂,纠结和烦躁。


诗礼银杏的手中,攥着一枚银杏形发卡,桌子上还有一大堆。

此刻那枚银杏形发卡上缠着几缕长长的头发,这些头发的另一端长在诗礼银杏头上。

桌子上也有几缕头发,看样子是不小心扯断的。


诗礼银杏的眼睛有些发红,眼里带着似有若无的委屈,左眼下的鲜艳的泪痣,更衬得这人一张正太脸又可爱又可怜巴巴的,直勾勾地看着伊焕,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有多想让人把他抱在怀里哄一哄。


伊焕的耳朵,不争气地红了。

“咳,小杏,我帮你吧。”伊焕躲开诗礼银杏的目光,轻咳一声,掩饰自己的不自在。


“别称呼为师为小杏。不合礼数。”诗礼银杏收回目光,脸微红,嘴上这么说,还是乖乖端坐在镜子前。


伊焕轻柔地解开诗礼银杏的头发,把他扎的扎的歪歪扭扭的头发散开,把诗礼银杏的头发从发卡中解救出来。


很快,伊焕就把诗礼银杏的头发弄好了。


“……多谢。”诗礼银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和身后的人,突然感觉有些不自在。


伊焕笑了笑,“客气什么,好了,赶快穿衣服吧。”

伊焕笑眯眯地冲他挥了挥手,退出了房门。


诗礼银杏坐在镜子前,呆愣愣地看着自己,突然反应过来,低头一看,自己穿的是中衣。


中衣。


中衣……


脸突然红了。


这般衣冠不整的模样,竟叫自己的学生看了去。诗礼银杏慌慌张张地换上衣服,紧咬着下唇。


目光中尽是复杂的情绪。





写着写着……想起龙须酥……

对不起龙须酥,梳头发一般是少主给龙须酥梳的……

哎,算了。写都写了。

小杏好可爱,我爱他。

所以你什么时候来我空桑,错过新手任务的少主暴风哭泣。


下一篇就直接是前八篇集合的,给喜欢长篇的小可爱看的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我可以拥有你们的评论吗?/疯狂明示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