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时安逸

桉奕,小奕,安安都可以。
爱果味棒棒糖,性格还不错,非常颜控(简称老色批)。不定时咕咕咕。
如果我的做法有什么不太妥当的地方,请踹醒我,当然把孩子弄醒就好别出事了🌚🌝
如果对我的文章或者行为有任何不满意和不喜欢那么请指出来,谢谢。
没有雷点,不介意ky,毕竟人的想法多了什么都可能想到啊。当然还是希望不要太过分。
最后,希望各位能有个好心情,磕粮愉快ლ(╹◡╹ლ)
(lofter看多了发现神仙真的太多了,越看我越发现我是个渣渣X﹏X,好好努力吧😭😭)

少主叫人起床引发的事件及原因

男少主,名叫伊焕。

ooc日常了解一下~

有什么问题欢迎各位大佬指出,谢谢吖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食用愉快。






今天的空桑,气氛有一点点的……沉闷和古怪。


很多食魂都黑着一张脸,极度不爽,周身散发着低气压;而有的食魂一脸精神抖擞,神清气爽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

今天的空桑,硝烟四起,莫名发生了多起斗殴事件。





毫不知情的少主他好不容易训练完成,绕到桃花林里散散步。


吉利虾迎面走来,两根呆毛无精打采地耷拉在头上,看见他,呆毛微微翘起来,又垂下来,几乎变成了直发。


“少主……”一声藏着哀怨的小情绪的呼唤,让伊焕的神色变得极其复杂。


吉利虾眨巴着眼睛,看着伊焕,漂亮的大眼睛里有说不出的委屈。


“咳……”伊焕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收到的第几个委屈的小眼神儿了。


“这是怎么了……?”伊焕很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试探地问一句。

“少主今天叫小葫芦他们起床,却不叫我……”吉利虾垂着眼睛,脸上失落的神色让伊焕无端端地愧疚。


“那个……”伊焕想解释。


“少主!不好啦!”春卷跑过来,手中还捧着些被踩烂的花,一脸焦急。


“春卷,怎么了?”伊焕帮春卷顺背,等他喘完气,平静下来。

“佛跳墙哥哥和血鸭哥哥打起来了,伤了好多花朵。”春卷难过地看着手中的花朵,眼中满满的尽是怜惜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伊焕一听,眉头皱了起来,“福公怎会与他打起来。”

“……”春卷抬起头,看着伊焕,摇摇头,“少主,你先去吧。”


伊焕急忙赶去,脑中回忆着春卷刚刚的眼神,为什么……感觉也有点委屈……

伊焕摇摇头,加紧脚步。


“你这般孟浪,可是会唐突美人的。”

“是血的味道,还想要更多,更多,更多,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住手!”伊焕出现在两人之间。

“少主!”佛跳墙惊呼道。

两人同时收手。


“少主,你怎么在这。”佛跳墙上前一步,手轻轻搭上他的肩头。

“你们俩怎么会打起来?”伊焕略有些气愤,不着痕迹地躲开佛跳墙的手。


“少主哥哥,我知道!”突然冒出的青团微笑着,轻轻地抓着伊焕的袖子。

“是因为佛跳墙哥哥今天是被你叫起床的,然后刚刚我‘不小心’说出来了,血鸭哥哥就跟他打起来了。”


青团笑得天真。

伊焕看了看他,微微笑了笑,无奈地摇摇头。

抬起头,脸上换上严肃的表情,“以后莫要为了这种小事起争执了。”


“对了,青团,你怎么在这里?是来玩的吗?”


青团的笑容暖暖的,又带着几分孩子的天真。

“不是啊,是因为小笋哥哥又跟烤鸭哥哥打起来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青团笑眯眯地说,手中还拽着伊焕的袖子。

“少主哥哥,我带你去吧。”


伊焕看着青团拉着他的那只小手,眼角有些抽搐,这孩子……




“住手!!!!!”





在现场的某个小朋友又把伊焕带到下一个打架现场。





“……什么鬼!?”伊焕扶着额,任由小鳜鱼拉着他。整个上午,他都在整个空桑东奔西走,劝架劝的精疲力尽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们……”伊焕一言难尽地看着面前的一堆食魂,他是真没想到,鹄羹,子推燕和诗礼银杏这三个也与其他食魂动了手。


“到底是为了什么……就因为我叫了他们没叫你们?”


伊焕哭笑不得。



一群没被少主叫起来的食魂眼巴巴地看着伊焕点头。


“不过少主是为什么会叫锅包肉,鹄羹,诗礼银杏他们呢?”吉利虾凑到伊焕跟前,眨着漂亮的眼睛,眼睛里晶晶亮的。



“……”伊焕沉默了一会儿。


他歪头微微笑着,“想知道?”


“嗯嗯嗯嗯嗯!”一群食魂像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

“自己去问另一个知情人。”


伊焕的脸上挂上温和的笑容,挥挥手,回房工作。




后来食魂们终于找到了另一个知情人。

据知情人的说法,是少主与他玩游戏时输了,本来只是想要少主只叫他起来的,结果少主决定多叫几个人,在计算过时间之后,发现只能叫八个食魂(不过后来有四个食魂在一个房间所以多了三个食魂。),便抽签决定的。



所以……


某个知情的小食魂,笑得一脸无辜。


食魂们沉默着互相看看。


被抽到的食魂在心中偷着乐,佛跳墙直接笑得春光灿烂,连一向端庄的诗礼银杏都忍不住嘴角上翘,脸上泛起薄薄的红。


没被抽到的,心情复杂,决定找少主玩游戏去。

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




猜猜看知情人是谁啊~


由于桉奕一连几天都困的要命(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写着写着,太困了,然后睡着了,脸还给砸了,砸醒了又睡了……),所以拖了好久,现在补回来应该来得及?


啊我好菜……垃圾写手表示心酸。

是什么蒙住了我的双眼。

是睡意。

这睡意从哪来的?

问你自己。

我&*%#……


桉奕伸出罪恶的小手,准备祸害少主,哎嘿嘿嘿……(啊我好困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